【为食而生】三楼海鲜园(San Low Seafood Restaurant)@my

三楼海鲜园,听说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了, 这家最有名的就是三楼干炒米粉(Fried Mee Hun). 这家海鲜餐馆还有一个很好的优势,就是离新山关卡很近。听说周末的时候,会发现门口停了很多新加坡的车。

San Low Seafood Restaurant

San Low Seafood Restaurant

1. 点的第一道菜,当然是他们家的招牌,三楼干炒米粉(Fried Mee Hun), 里面有一些鱼园,鸡蛋以及青菜。味道很不错,不愧为招牌菜,而且价格也很便宜,12马币(RM).

San Low Fried Bee Hoon

San Low Fried Bee Hoon

2. 来到海鲜餐馆,当然不能不点螃蟹,辣椒螃蟹(Chilli Crab)。这家的螃蟹也是比较出名的,跟新加坡的洪茂桥那家很像, 都是有馒头可以蘸着螃蟹的汤汁的。螃蟹很大,螃蟹的肉很嫩,味道不错。用馒头沾上汤汁,更好吃了。这里的螃蟹比海番村的旗鱼家的螃蟹好吃,但是也比海番村的贵。这盘螃蟹100RM。网上还推荐他们家的黑胡椒螃蟹。

辣椒螃蟹

辣椒螃蟹

馒头

馒头

3.麦片虾,虾很大,但是不是很新鲜,麦片也不脆,里面还参杂了一些蛋黄。这里的麦片虾不及海番村旗鱼那家的好吃,不推荐。

麦片虾

麦片虾

4. 蚝煎蛋(Oyster Fries Egg),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总体来说还不错,沾上辣椒酱一起吃,就不觉得那么油腻了。

蚝煎蛋

残缺的蚝煎蛋

5. 油条(You Tiao),这里的油条跟国内的吃法不太一样,油条里面还有馅,馅的感觉很像鱼圆,在配上沙拉酱,很特别,沙拉酱掩盖住了油腻,挺好吃的,木有吃过的推荐尝一下。

油条

油条

6. 椰子水(Cocount),每次吃海鲜,少不了的就是椰子水,不过很少能够遇到又甜又嫩的椰子。这家的椰子水很甜,但是椰肉已经老了。当然马来西亚的椰子水一般是4RM一个,而新加坡一般是4新币一个。这家的椰子水4.5RM一只。

椰子水

椰子水

最后晒下菜单和价格,总体来说这家店还不错,毕竟也算是老牌店了,尤其是招牌菜和螃蟹。

cash bill

cash bill

地点:Jalan Biru (Taman Pelangi) ,Johor Bahru, Johor 80400

电话:+60 7-332 3869

人均:50RM/人

Tips:从新加坡过去,坐红线到kranji,然后转160,170就可以到马来西亚关卡了。到了关卡,打车过去还是蛮近的。

4 thoughts on “【为食而生】三楼海鲜园(San Low Seafood Restaurant)@my

    • 一般我去到马来西亚关卡,都是1个半小时,因为我去的时间都是交通顺畅哈嘿嘿~~~到这个三楼的话,2个小时够了如果交通顺畅的话。如果交通堵了,估计要2个半小时。不要在上下班高峰去就好了 嘿嘿~~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