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食而生】Todai@sg

经过好几次熬夜修修改改conference的program, ticket, 大家一起装package, 周末加班加点大家一起流水线弄program,package,搬运到T-lab,尤其是conference前一晚上12点突然被通知说遗漏了一个workshop的name tag没有做,两个人晚上突击到很晚,然后第二天一大早去买不够的东西,print,裁剪。 终于经过lab的共同努力,一切就绪,就是期待已久的conference了。虽然中间可能会有误会,传言,我已经不想去解释。但我相信一切都会烟消云散因为我们lab是一个温馨的集体,每个人都是善意的,每个人都在努力。其实个人很喜欢集体活动,人多才热闹嘛。

Conference中不得不提的就是Todai. 其实这次是第一次听说这个名字,传说是新加坡最好的buffet,当然也是我听过的最贵的。

Todai

Todai

Todai在金沙的下面,地理位置很好。 去之前在网上看过buffet的介绍,就发现好多种类,寿司,三文鱼之类的不说,还有鲍鱼啊,各类烤肉,披萨,煎饼很多很多。不过我最爱的还是海鲜啦,三文鱼,螃蟹,鱿鱼。所以在吃饭的时候基本就吃这三种了,导致后来很多其他的都吃不下了。

正在切的三文鱼

正在切的三文鱼

三文鱼

三文鱼

先到todai,当然首选就是自己最爱的海鲜啦,这个是需要排队的,很多人在排螃蟹。有一次我就眼睁睁的看着大的螃蟹脚都被挑走了. 三文鱼,鱿鱼,鲍鱼也都是要排队等这做好或者切好给你的,估计是不想浪费吧。

被挑剩的螃蟹

被挑剩的螃蟹

螃蟹堆

螃蟹堆

除了上面图中的螃蟹脚,还有新加坡有名的辣椒螃蟹,现做现吃,不过一般需要等,做完一锅很快就被拿完了,其实这里的辣椒螃蟹感觉一般。

喜欢吃寿司的来这里一定很爽,因为有很多口味的寿司,排了一排,可惜寿司对我诱惑力不大啊,一个都没尝,听说有个cheese寿司很不错。

Sushi

Sushi

如果喜欢吃烤肉的呢,这里也是应有尽有,烤鸡翅,各种肠,猪肉,牛肉都有。开始尝了下烤牛肉,有点老了,其他的后来已经没有肚子吃了。在另一边还有烤鳗鱼,小鱼之类的,味道不错。

各种待烤食物

各种待烤食物

“煎饼”

“煎饼”

吃的太high,很多事物的没有来得及拍比如某人帮大家拿的人参鸡汤一听就很补人,不过todai的网站上都列出来所有的事物。

其实个人觉得todai虽然选择很多,但是对于我来说实在是太多了,根本就吃不完,由于太爱螃蟹,三文鱼,鱿鱼,把其他食物都忽略了。不过这家的螃蟹,三文鱼,鱿鱼都挺不错的。

其实个人并不推荐这家,因为性价比不高,一次根本吃不了那么多,喜欢日本料理的我觉得还是kushibo相对划算一点。

人均:80新/人

Tips:位置很好,吃完以后可以去四处转转,garden by the bay的夜景很美

官网: http://www.todai.com.sg/

Leave a comment